课题组学生获得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管理大数据专题“一等奖”

发布者:杨超发布时间:2021-04-29浏览次数:12

 参赛作品

  

       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大数据赛道-城市管理大数据专题赛事以“数聚赋能 众智成城”为主题,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,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、厦门市人民政府、数字中国研究院(福建)共同承办。专题赛自1月25日启动以来,吸引了国内外共1435支队伍、1831名选手报名参赛,其中不乏知名大学、科研机构及相关领域头部企业的团队。

  

        杨超教授课题组学生万志杨、张元涛、高越作为参赛团队中的成员,凭借作品《基于预警机制的两层级共享单车高峰智能调度系统》,成功获得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管理大数据专题的“一等奖”!本作品从初赛的千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,成功进入决赛,并在初赛作品的基础上开发具有数据输入与管理、时空特征分析、监控预警、调度方案生成和多端同步功能的智能调度共享单车数据平台。4月26日上午,我团队作为本赛道代表,参加城市管理大数据专题介推商业招标会路演。4月26日下午,我团队获得城市管理大数据专题的“一等奖”,并代表出席了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式颁奖仪式。

  

颁奖现场